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村产业 -> 项目信息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部分种子经营门店开展执法检查
添加时间:2021-11-11 00:05:11    来源:中国三农产业协会

  为持续做好种子市场监管工作,近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部分种子经营门店开展执法检查,加强种子市场监管力度,保障农业生产用种安全。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经营门店是否建立种子进销台账和备案记录,是否存在经营散装种子、应当登记而未登记种子的情况,是否存在种子标签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经营门店存在的经营不规范行为,执法人员责令现场整改,并围绕《种子法》《江苏省种子条例》《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开展普法讲解,让依法经营的理念深入经营者。

  下一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适时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巩固本次农作物种子市场执法检查的工作成效,持续做好种业监管执法工作,不断提高执法治理成效,保障我市农业生产用种安全。

  


原文链接:http://nyncj.suzhou.gov.cn/nlj/fzzfjs/202111/77a376ae5e584828a56841aaee655866.shtml
网站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