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村产业 -> 地方经济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
添加时间:2021-11-23 18:06:01    来源:中国三农产业协会

  11月1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局机关全体干部,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办公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s1.jpg

  培训班邀请市政府办公室政务信息科二级主任科员林淑英授课,林淑英同志以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主要内容,从政府信息公开的主体和范围、方式,依申请公开的办理答复及注意事项或风险点等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授课中既有《条例》的引用注解,又有实践经验的分享,语言简洁精准易懂,教育引导局领导干部对政务公开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DSC08180.JPG

  培训会议要求,通过此次政务公开培训,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实践中进一步理解运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推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化。

  


原文链接:http://www.jiangmen.gov.cn/bmpd/jmsnyncj/zxdt/wynq/content/post_2470545.html
网站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