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村产业 -> 个体经营户
市农业农村局督查长宁农业生态环保工作
添加时间:2021-11-04 18:18:41    来源:中国三农产业协会

  

  

  U020210715380873634873.jpeg

  为切实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义琅一行深入长宁县情怀家庭农场、佛来农友种养专业合作社以及农资市场开展农业生态环保督查工作。

  张局长一行首先检查了长宁县情怀家庭农场的化肥农药农膜等使用台账和农药化肥农膜等农资仓库;然后又到养殖场对其运行情况进行了解,查看了养殖饲料等投入品;最后深入长宁县农资市场,询问了解农资店化肥农药农膜的销售情况,重点检查了各农资店对农业包装废弃物回收情况处置方法。通过现场督查,张局长一行指出:一是要严格要求各农资经营户、农业生产主体等做好化肥农药农膜等销售、使用、回收台账;二是要强化指导农药化肥农膜等农业投入品的使用;三是做好养殖场病死畜禽的无害化处理和药品投入品的处置。

  接下来,长宁县将针对问题,完善措施,抓实整改,提高农业主体、农户的科学种养殖、农业面源污染意识,全面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迎检工作。


原文链接:http://nyncj.yibin.gov.cn/nyncgz/ncjygl/202107/t20210715_1485034.html

网站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