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园地 -> 热点探讨
助力乡村振兴:专家联手促产业提升
添加时间:2021-10-13 18:06:55    来源:中国三农产业协会

  为加快我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工作,9月27-29日,由广西兽医研究所和广西畜牧研究所组成的专家团队在兽医研究所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到崇左、防城港两市指导猪、牛的生态养殖工作。

  专家先后到正在建设中的崇左市扶绥县金光同正罗阳猪场和江州区那隆镇凌文军猪场指导高架网床建设工作,通过现场察看,专家为建设中的猪场在疫病防控、粪污资源化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在防城港市,专家组严格执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有关文件要求,现场验收了一家新建的高架网床环保猪舍和一家扩建的肉牛生态养殖示范场。专家希望养殖场验收后继续严格执行有关生产和管理制度和要求,加强管理,真正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我区养猪业和牛羊产业转型升级,不仅可为重要农产品的有效供给提供保障,更重要的是生产出更优质的畜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高品质物质的需求。

  崇左、防城港两市农业部门的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一同参加工作。

  

  现场指导

  

  现场指导


原文链接:http://nynct.gxzf.gov.cn/xwdt/cyfp/t10294164.shtml
网站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