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园地 -> 热点探讨
延安:市果业中心组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0-11-24 00:39:18    来源:中国三农产业协会

  图片2.png

  11月1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果业中心书记、主任路树国同志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路树国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规划目标进行了分析,重点从高质量发展是主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主线、共同富裕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解读辅导。

  路树国同志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营造良好的宣讲氛围,结合业务工作,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工作;三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全面贯彻落实。

  


原文链接:http://nyt.shaanxi.gov.cn/www/sxdt1142/20201119/9741333.html
网站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