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园地 -> 高端资讯
省兽药饲料检测所赴贵阳市修文县开展饲料生产检查工作
添加时间:2021-03-09 16:15:35    来源:中国三农产业协会

为规范我省饲料生产行为,保证畜禽产品质量安全,2月26日,省兽药饲料检测所赵贵所长带队,与贵阳市农业农村局、修文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成立联合检查组,赴修文县开展饲料生产企业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在贵阳富源饲料有限公司、贵阳拓福农牧有限公司、贵州安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大成通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饲料生产企业,重点实地查看了饲料生产车间和饲料添加剂库房,对质量安全、生产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环节进行了检查,抽取了有关饲料样品,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要求。

检查中赵贵所长强调,饲料生产是畜牧业产业链上游环节,饲料企业对于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的使用要严格把控,规范生产流程,严禁使用非法色素和违禁药物,从源头保证我省畜禽产品的质量安全,助推生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原文链接:http://nynct.guizhou.gov.cn/xwzx/zwdt/202103/t20210302_66923415.html
网站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