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园地 -> 高端资讯
隆德县开展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添加时间:2020-11-17 02:31:55    来源:中国三农产业协会

  

  (隆德县农业农村局 孙国强 摄)

  11月6日至10日,隆德县在西吉龙王坝组织开展2020年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县级培训班,来自全县农业农村系统的54名农技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方式,围绕当前和下一阶段“三农”政策以及“三农”领域新理论、新技术、新需求展开。邀请自治区党校博士徐如明、西吉县委党校教授刘志勋、宁夏农科院固原分院农业推广研究员王效瑜,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农产品质量安全、现代农业理念与乡村振兴、草地贪夜蛾识别与防治、优质玉米绿色高效理论及病虫害防治等为题授课。组织观摩了宁夏荟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宁夏喆强农牧业有限公司等6个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基地)。

  2020年,隆德县共组织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92人(次),并组织在编农技人员通过“农广在线”APP参加农业农村部组织的远程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基层农技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人才支撑。


原文链接:http://nynct.nx.gov.cn/xwzx/qqnyxw/202011/t20201112_2335456.html
网站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