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专题报道
广西畜禽品种改良站组织退休职工开展重阳节文体活动
添加时间:2021-10-19 18:08: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正值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广西畜禽品种改良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退休职工文体活动。

  活动期间,退休职工纷纷参加唱红歌、盲人打鼓、运送乒乓球等项目。赛场上,老同志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整个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充分展示老年同志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退休职工们一起包饺子,感受相聚的快乐时光。

  此次活动充分丰富了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他们的身心健康,同时也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引导退休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加快单位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唱红歌

  

  活动合影


原文链接:http://nynct.gxzf.gov.cn/xwdt/gxlb/gx/t104335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