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专题报道
全区水产原良种绿色发展管理培训班(第一期)在南宁市召开
添加时间:2020-09-23 08:08: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9月16-17日,由自治区水产引育种中心主办的全区水产原良种绿色发展管理培训班(第一期)在南宁市召开。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现代种业强国战略,全面提升全区水产种业管理干部服务水平和业务素质,推动我区渔业种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水产引育种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当前水产种业管理政策法规、全区水产种业发展现状与前景进行了解读分析。培训班对现代渔业种业发展规划、种质资源保护与登记、池塘养殖尾水治理等进行了专题讲课。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水产引育种中心、全区各县(区、市)农业农村局负责水产种业工作的有关同志约11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原文链接:http://nynct.gxzf.gov.cn/xwdt/gxlb/gx/t62948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