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产业信息
自治区农宣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补选会议
添加时间:2020-11-24 01:28:30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近日,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宣传教育展览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补选会议。会议前进行了充分酝酿和准备,会议通过了农宣中心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员和计票人员,介绍了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候选人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经过党员推荐、酝酿,并根据多数党员意见,确定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经过全体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选举,全票通过,补选农宣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成功。

  会议纪律严肃,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对于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农宣中心建设保驾护航,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农宣中心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农宣中心全体在职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原文链接:http://nynct.nx.gov.cn/xwzx/zwdt/202011/t20201117_2341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