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产业信息
省中药材科技创新行动项目总结会成功召开
添加时间:2020-11-23 23:40:09    来源:湖北省农业农村厅

  11月14日,湖北省农业科技创新行动——道地药材提档升级关键技术创新项目总结会在湖北中医药大学顺利召开。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二级调研员杨朝新、种植业处二级调研员郭兰,省农科院果茶所副研究员毛迎新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总结会上,省农业科技创新行动——道地药材提档升级关键技术创新项目团队的15名岗位专家、试验站站长,依次就2018—2020年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项目整体成果得到评议专家的一致肯定,评议专家组认为,虽然项目经费不多,但项目团队成果丰硕,效益喜人,取得了“四两拨千斤”的良好效果。评议专家组勉励中药材行业专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切实着眼产业,做好规划布局,加强协同创新,充分整合项目资源,努力推动湖北中药材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14日下午,召开了优势道地药材“三增三减”健康栽培技术协同推广项目总结会,以及湖北道地药材品牌宣传研讨交流会。会议期间,还交流展示了富硒黄精含片、白及面膜、资丘木瓜果脯、天麻果糕、艾制品、山药饼、中医药盆景等特色中药材产品。省中药材科技创新行动项目和“三增三减”协同推广项目相关单位领导、专家等近40人参加本次会议。

  

  附件:


原文链接:http://nyt.hubei.gov.cn/bmdt/yw/ywdt/sgcbgs/202011/t20201118_30370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