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产业信息
福海县:电子商务让农产品走俏
添加时间:2020-09-23 11:20:42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农作物卖不出去,直接关系到农户的收入。为避免这种情况发生,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开通网上电子商务平台,农户不用出门通过网络就可以将农产品销售出去,农产品也变得非常走俏。

  李福生是福海县一农场四分场的农户,他今年种了20亩地打瓜,目前打瓜已晒完,一时半会儿找不合适的买家,便跟一农场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进行联系,不到半天功夫,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工作人员通过服务平台,以每公斤17.5元的价格帮助他销售到了内地,看着自家的打瓜卖出去了,李福生心里非常开心。

  李思圆是福海县一农场电子商务服务站站长,截至目前,她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已经帮助10多户农户销售60多吨农特产品,总价值达到90余万元。

  福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全县各乡(镇、场)服务站点达到38个,主要为广大基层农牧民群众做好电子商务各项服务,尤其是在秋收季节,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广大农牧民群众提供销售信息和销售平台,助力他们及时销售农产品,打通网络销售渠道,帮助他们增加收入。

  


原文链接:http://nynct.xinjiang.gov.cn/nynct/dzdt/202009/a0c5e93e957346ca8974add11bc6431a.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