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要闻快递
农行杯·2021年江西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21-09-18 16:53:37    来源:江西省农业农村厅

007.jpg

  9月17日,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联合举办的农行杯·2021年江西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决赛在南昌举行。来自全省的10位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经过激烈角逐,初创组《“大艾无疆”小艾草大智慧艾城助力乡村振兴》《红鳅添财—工厂化循环水红泥鳅繁养殖助推乡村振兴》和成长组《民生农业智慧全产业链经营商业模式创新》《抚州市临川龙鑫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农业产业园建设》获得参加全国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的资格。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伟,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李麒麟出席并讲话,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刘伟指出,今年是省农业农村厅与省农行第二次联合举办双创大赛,与上届相比,有新的亮点和特色:形成政银媒合作的新机制,实现参赛项目数量的新突破,打通农村创业创新项目的新渠道,构建金融加码支持的新空间,启动跟踪式服务的新方式。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发农村创业创新,助力乡村振兴,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为本次大赛优秀项目和团队提供金融支持服务,授信总额达到1.36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