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要闻快递
全区2020年秋季农机化技术示范培训会胜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0-10-13 00:30:36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

      9月20日,全区2020年秋季农机化技术示范培训会在巴彦淖尔市召开。自治区、盟市农机推广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首先由自治区农机推广站吴利华书记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召开的农机试验鉴定和技术推广能力建设工作会(全国站长会议)精神和重要部署。其次各盟市总结交流了本地区农机新技术试验示范、培训指导等工作的成效经验,分析当前农机化技术推广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及下阶段重点工作。最后,吴利华书记针对行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资金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还强调,请大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结合各自地区的实际情况,专研绿色增产、节本增效、质量安全等方面的引领性技术,着力打造集成示范样板,发挥引领作用,加快成果转化,补短板,推全程机械化,有效推动我区农牧业机械化持续快速发展。  

   

                     

  

   

      与会人员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砠***卣蛟毒按澹殖」勰ê秃鲜栈瘛⒂衩渍胧栈窈妥蚜A铡⒂衩捉崭鸭袷按蚶Α⑸罡钏珊推狡棠ぞ坎ブ值榷喔隼啾鸬呐┗饕笛菔尽? 

                    

  

   

       


原文链接:http://nmt.nmg.gov.cn/xw/bmdt/202009/t20200928_175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