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要闻快递
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0-10-13 00:30:3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

      9月24日,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农牧厅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的通知〉》、自治区农牧厅纪委转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和《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例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通知》。武拉俊书记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厉行节约的好习惯,带头节约反对浪费。 

      会上还通报了自治区农牧厅机关纪委《关于2020年9月开展暗访检查情况的通报》,对涉及违纪的中心两位同志谷玉和郭金龙给予口头警告,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引以为鉴,杜绝无故脱岗行为,要遵守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尤其临近节日长假,值班人员要做好中秋节、国庆节的疫情应急值班工作,坚守岗位,不得脱岗。特别是临近退休的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武拉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总支的相关工作。 


原文链接:http://nmt.nmg.gov.cn/xw/bmdt/202009/t20200928_175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