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要闻快递
马铃薯收获机机械化技术试验示范工作顺利完成
添加时间:2020-10-13 00:30:3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

      为了落实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和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关于开展2020年农业机械化技术试验示范工作的通知》,内蒙古农机推广站积极响应,由农机推广科负责,在全区考察选点,落实试验田块。选择了集中连片,试验所需的机具、机型和设备齐全的合作社,最后研究决定在具备以上条件的内蒙古马铃薯之都------乌兰察布察右前旗巴音镇八苏木大队段家村开展试验,并得到了乌兰察布市农机产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站的积极配合。 

      9月16日试验当天,所有人认真严格按照总站编制的“实施方案”开展试验,首先对当地应用普遍的两种不同品牌马铃薯收获机。“希森天成”和目前当地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洪珠”牌马铃薯收获机,在不同示范点之间做了横向对比。试验在300亩的地块进行,选用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应地势平坦、沙壤土质,机械化收获作业时土壤含水率符合机器使用说明书要求的S弯7处地块,<3米长2垄机具宽幅>。让每一种机具进行马铃薯收获,通过大家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总站的所有任务。 

                     

   

  


原文链接:http://nmt.nmg.gov.cn/xw/bmdt/202009/t20200928_175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