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县 农民坐上专车打工去
添加时间:2021-02-26 17:16:30    来源:中国三农产业协会

  宾县今年首批35人“点对点”劳务输出人员乘坐“春风行动”专车,踏上了致富之旅,开启了奋斗新征程。

  在宾县摆渡镇,一辆贴有“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标语的大巴,正等待着一群特殊的旅客。宾县2021年首批劳务输出人员陆续上车,开启“打工人”生活。

  宾县摆渡镇东平村周占付高兴地告诉记者,春节刚过他就筹划着外出找工作,没想到这次“点对点、一站式”劳务输出服务直接送到了家门口,解决了他的难题,他与同乡将去青岛就业。

  出了家门上车门,下了车门进厂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宾县人社局为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架起了“连心桥”。一方面开展劳务对接,紧盯用工需求,搭建求职招聘平台;另一方面通过点对点输送、心贴心服务,组织引导务工人员前往劳务基地务工,以精准服务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杨子莹 记者赵宇清)


原文链接:http://www.hljagri.org.cn/nykj/zftd/202102/t20210226_813696.htm
网站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