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产业 -> 旅游观光
黄南州同仁县与青海广东商会签订旅游资源开发暨对口扶贫协议
添加时间:2015-12-31 00:12:18    来源:中国三农产业协会

  12月21日,青海省广东商会与同仁县旅游资源开发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西宁举行。

  同仁县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热贡艺术之乡,拥有国家级热贡文化生态保护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系列金字招牌。近年来,随着同仁文化旅游事业的不断发展,旅游观光的人数逐年增加,文化旅游产业直接收入和综合收入稳步提高,一些具有热贡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也得到了挖掘和整理。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同仁旅游宣传、开发将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今后双方将合作进一步加大同仁旅游特色化建设,充分发挥同仁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广东商会的实力优势、人才优势,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同仁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促进同仁从文化旅游大县向文化旅游强县迈进。同仁县将提供古屯田寨堡群古镇古堡及传统村落游线路等县内可投资开发的旅游景点及商业资源,广东商会将对规划合作范围内容进行相关投资开发。同时,广东商会还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精准扶贫的号召,签订了对口扶贫合作框架协议,这对改善同仁部分贫困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加快该县扶贫攻坚步伐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编辑:李华)

网站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