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产业 -> 农产加工
市农业农村局对“带证”农产品开展专项监督抽检
添加时间:2021-11-23 17:32:25    来源:中国三农产业协会

  

  

  

  

  

  11月上旬,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本次抽检工作重点聚焦对开具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农产品进行抽检,抽检范围覆盖岳西县、怀宁县、桐城市、大观区、宜秀等地,涉及生产基地以及部分小散农户,重点抽检了韭菜、大白菜、鸡蛋等高风险品种,共50批次样品。并对生产过程中投入品的使用进行了检查,重点对企业合格证的开具和使用、基地生产记录、农药安全间隔期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宣讲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有关法律法规。

  

  

  

  此次抽检过程完整、程序规范,通过加大对“带证”农产品的监督抽检频次,全面准确掌握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现状。强化了生产者开具有效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意识,真正做到上市农产品“源头可溯、去向可查、质量可控”,为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原文链接:http://nync.anqing.gov.cn/ggfw/ncpzlaq/2001246161.html

网站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