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产业 -> 养殖企业
灌南县召开兽医重点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1-11-04 18:39:01    来源:中国三农产业协会

  

  9月21日上午,灌南县农业农村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兽医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全县兽医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局畜牧兽医科、县畜牧兽医站、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各镇动物防疫检疫所主要负责人及各社会化服务组织法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分管领导朱军同志全面总结了今年来网格化管理、洗消中心建设、《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修订、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募、牛羊家禽屠宰管理、兽用抗菌药减量化行动以及第二轮百日行动推进情况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当前秋防工作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动员畜牧兽医条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全县畜牧兽医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全县兽医重点工作还存在许多不足,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畜牧兽医条线干部职工要转作风抓落实,确保兽医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要在做好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动物疫病监测、流行病学调查工作,稳步提高动物疫病监测预警预报能力,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

  此次兽医重点工作推进会,对进一步加快全县畜牧兽医工作步伐,促进生猪稳产保供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王彩凤)

  


原文链接:http://nync.lyg.gov.cn/lygnyxxw/xmsy/content/dc11cfbf-5825-4ecc-b712-0023c9ecf3f7.html
网站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