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产业 -> 种植企业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高效农业科技推广培训会议
添加时间:2021-11-04 18:38:13    来源:中国三农产业协会

  4月28日,针对农村部分种植大户,掌握高效农业种植技术不够精的实际情况,市农业资源开发评审中心在赣榆区厉庄镇河墩村组织开展高效农业科技推广培训会议,对该镇河墩村、谢湖村种植大户进行科技培训,该镇100余名种植农户参加了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级蔬菜种植、生态农业推广方面的专家,分别从果蔬种植和生态循环农业推广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辅导和培训。并在培训结束后,向种植户发放了4吨复合肥。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现场授课、答疑解惑和现场指导的形式,通过专家面对面的讲,手把手地教,示范给农户看,实践操作性强,种植户们感到专家业务水平高、实用指导性强,解决了很多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该村发展高效农业、增加农民收入发挥了积极作用。

  


原文链接:http://nync.lyg.gov.cn/lygnyxxw/zzy/content/dea87ff8-6422-4b0c-a5ad-b5591a7ab44c.html
网站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