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产业 -> 种植企业
海州采摘节暨新坝镇第四届西瓜节圆满开幕
添加时间:2021-11-04 18:38:10    来源:中国三农产业协会

   柔柔的清风,暖暖的阳光,让五月的时光,多了抹自在闲散。5月22日海州采摘节暨新坝第四届西瓜节开幕了,吃喝玩乐样样齐全,满足了一波吃瓜群众的休闲需求。

   本次开幕式准备了多种多样的娱乐活动,歌舞表演,各类瓜果蔬菜的采摘,休闲垂钓,互动游戏,西瓜品鉴,中午还可以体验农家乐,此外还设立多处的网红打卡点,足以给你一夏的美美自拍。

   西瓜节当然少不了我们的主角西瓜,谁家的西瓜个头最大?花纹最美?口感最甜?就在西瓜评比上一决高下,此次西瓜节评选出本届瓜王——嘉益家庭农场的西瓜、最甜西瓜——谢意家庭农场的西瓜和最美西瓜——康珲家庭农场的西瓜。

   海州采摘节在5月22日-6月6日,如果担心找不到合适的采摘园的小伙伴,在微信搜索“海州采摘”小程序,无论是采摘种类还是行程路线,统统都给你准备好了。小伙伴们还等什么,拿出手机打开“海州采摘”,选择自己喜欢的目的地吧!

  

  

  

  


原文链接:http://nync.lyg.gov.cn/lygnyxxw/zzy/content/ef55e203-bf2d-4e6f-a7ba-edd5444c33c7.html
网站推介